互動數碼天地發展計劃

本會早前與社區中心合作舉辦一項名為「電腦資源回收計劃」的活動,由於反應熱烈,我們已回收了一批電腦。經我們義工合作處理下,成功維修,而且開始轉贈給有區內需要人仕。本會得知貴團體致力為所屬社區服務,為區內的市民舉辦活動及幫助有需有之人仕,因此我們非常希望與 貴團體建立合作關係,合作舉辦一項名為「互動數碼天地發展計劃」的活動。

現今社會資訊科技不斷發展,電腦應用已融入日常生活之中,我們本著為服務弱勢社群,同時我們亦了解到不是所有家庭都可擁有自己的電腦。為資源得到充分利用,我們選定在貴區為有需要社區中心 / 團體建立一個電腦工作室,名為「互動數碼天地」。免費開放,為區內的市民或有需有之人仕提供電腦使用服務。

除此之外,我們更考慮到社區內一些不擅用電腦的用家,特別設立一條免費諮詢熱線,為大眾提供免費電腦咨詢服務及解決在資訊科技方面的各種困難。

在合作條件方面,本協會已隨函附上一份「互動數碼天地發展計劃」內容,計劃書內列明全部細節,以供參閱。敬請貴團體早日覆函,以表示是否有意與本協會進行合作,甚為感激。